close
卸天卸地防水睫毛膏
 

$ 465 / 10ml
BOURJOIS首支易卸妝的持久防水濃密睫毛膏,用一般的卸妝品即可卸除
刷子使濃密效果的設計,睫毛兩端角落更能均勻、更完整上色
易塗放:不黏膩、不沾粘、不會太快乾掉
一抹淡淡的清香
創新配方及超炫科技:
 
創新配方:A. 防水配方:含一薄膜因子能更完美強化防水度
B. 無油配方:故不需用油滋滋的卸妝油卸除
 
刷子科技設計:
A. 雙重纖維刷子,儲液囊設計可沾色後立即附著;彈性纖維可使抹上後,睫毛有 極佳效果柔嫩度
B. 刷形:刷子含有一個長圓桶狀型,不管使用哪一面都能有效持續化睫毛,因塗上的顏色都會是相同的距離;另不同點是刷子和長棒的直徑,這是濃密及組合取得最好的平橫點,刷子尖端圓錐短的設計,可提高塗勻睫毛兩端的效果。
刷子未沾色料前
刷子沾了色料後
黑,棕兩色。黑色有濃烈感及有覆著力;棕色有深層及濃烈感。
   
#51濃烈強黑
#52時尚深棕
  

*******************************************************************
能試用這個睫毛膏要感謝elle Girl

我拿到的顏色是深棕色其實我本人是很少在化妝




本來想要拍擦在手上的照片因為是拍結果是不清楚所以放棄

能收到正品真的超爽而且去查價錢還不便宜

OK!回歸正題我收到時也沒先試用

就拿起來聞看看好香的巧克力味道我喜歡

如果他不是睫毛膏我還想拿來沾土司吃掉

這是我第2次使用因為第1次我用時感覺會結塊也會暈開就用一下就卸掉

這次我從早上用到現在都沒暈開但沒根根分明還滿容易卸掉

但我比較想要黑色的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質地☆☆
睫毛濃密效果☆☆☆☆
睫毛捲翹效果☆☆☆
容易卸除☆☆☆☆☆
妝效持久度☆☆☆☆☆
滿意度☆☆☆
顯色度☆☆
不暈染☆☆☆☆
氣味☆☆☆☆☆
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