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PC美學院

[索取]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試用活動

 

使用方法:用專業精細眼線刷頭沾上眼膠。將刷毛兩面都沾到,並將多餘的眼膠在化妝紙上輕輕拭去之後開始化眼線。動作要快,眼膠乾後則無法畫上。 

完美技巧大公開:筆刷沾上眼線膠均勻按壓,利用筆刷的扁度,由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過去,如果想做煙燻效果,待半乾使用筆刷上剩餘的色彩來回暈染過眼周,讓深邃度加分! 
※防乾小秘訣:
使用時筆刷先沾取適用的量於蓋子上使用,罐子倒扣桌面可減少空氣接觸,若不夠再從罐子沾取即可。
fg.jpg 

成分:乳化穩定劑,滑石粉,油性透明膠,蜜腊,透氣脂,雲母粉等…

 

 

 

很高興又能夠參加PC美學院的試用機會

這次要寫的是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Picture 135.jpg 

這是我收到時的包裝沒想到那麼快就收到而且這信不是我簽收的因為我早上帶小巴去演藝廳散步

回家就看見有一包東西打開看原來是眼線膠的試用品

Picture 137.jpg 

Picture 138.jpg 

這是背面的說明拍不太清楚

Picture 139.jpg 

盒子上還貼有FG優選百萬網友愛用者

Picture 141.jpg 

Picture 142.jpg 

試用的是咖啡色我比較想要黑的

Picture 143.jpg 

顏色看起來有點深

唉...問我姐說有沒有眼線筆他說有我才報名

Picture 160.jpg 

這張是化之前為了這個我還特地把粗眉修掉

因為眉頭長些痘痘無法消除就讓她們入鏡而且這是素顏我並沒有偷畫眼線

Picture 161.jpg 

這是上眼線膠之後我沒有話很深根粗所以顏色看不太出來

但是話好後有些被眼摺暈到上面因我是內雙眼皮又很厚

Picture 158.jpg 

最後放上獨眼龍的照片只有上眼線膠沒畫眼影效果看不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