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在這寫日記...最近在幫我姐查BBH的話題這下次在寫在日記裡面!

都是小巴拉!從小就很怕吹風機的聲音也害怕我幫牠吹乾後來每次洗完我都讓牠直接

在太陽下曬乾{#emotions_dlg.emotion_042}哪知道最近卻出問題!就是皮膚不知道怎搞的狂掉毛是超嚴重那種

也不像是換季掉毛隨便一摸就一堆毛掉下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8}!就很擔心怕到時變成無毛米格魯

那帶出門不就會被笑{#emotions_dlg.emotion_011}我就很擔心跑去獸醫院檢查他說小巴是得疥癬需要打針吃藥

順便除蚤就花800元...那間我覺得態度很爛!就不講不然又有人對我不爽...

後來吃藥真的沒改善而且大便都是前面是軟便後面是澇賽!連續幾天都是這樣...

我就想帶去別間看看他就對我說小巴是得皮膚病...也是一樣需要打針吃藥1個月的療程

我就順便問一些事情這間就很細心的回答我覺得不錯!而且是女醫師憂...

本來想去這間有抱著懷疑的態度因為之前我駐外面的室友有推薦我去那間!

我是禮拜一去看!這幾天觀察下來沒有澇賽的情形...而且也比較沒在掉毛{#emotions_dlg.emotion_014}

而且我覺得價錢還算可以看1次又480只希望真的可以讓小巴的皮膚可以在從長出來

等OK後順便帶去結紮...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以後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