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不會想想你的主人沒在賺錢你就拼命給我搞破壞...

因為你在小北買的頸圈導致你皮膚過敏我就買新的胸背給你使用

在買那組時是很懷疑這麼薄很容易咬壞掉果然沒幾天帶你出去大便時

還好我有注意看不然你現在就變成流浪狗而且那胸背我已經丟掉

只剩下牽繩...又放在車廂裡面下回在補上照片!

 

 

就是這條之前我爸再住家附近那間超臭的寵物店買一樣式牛皮的款式

用很久就沒過敏現象不知為什麼我再小北買的卻出現過敏皮都缺很大一塊沒毛

現在我還在噴藥治療中希望能夠長出來...

 

這是我這陣子所買的頸圈跟牽繩...

 

這條是我昨晚要放牠出來上廁所發現又給我咬斷掉

搞不懂帶在身上要怎咬斷就這樣用沒幾天就報廢

只剩下牽繩可以使用...

 

怕再買一套又浪費錢所以就又去小北挑這條算有厚一點也怕他再度給我咬壞掉

所以我出門時才給他使用不然我都在房間打電腦它關在客廳籠子裡面我看不見他的狀況

只希望不要再給我咬壞掉不然1個月光買胸背就花我很多錢...

也不太愛去小北買東西東西超貴裡面又很臭...辦會員卡也沒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