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晳淨化潔顏露 
主要成分 
玫瑰精油強效保濕因子,具有長效瑣水保濕機能. 防止水份流失. 可改善肌膚乾燥, 為目前保養用品中的高級保濕成份。提高肌膚自然吸收水份,改善肌膚乾燥,為目前業界高級保濕成份。滋養心靈,撫慰心情,肌膚保濕效果佳 
氨基酸:可為肌膚提供需要部位銅、鎂、錳、鋅重要元素,是維持人體正常機能不可或缺的元素。 
保加利亞玫瑰水:保加利亞玫瑰菁露採用其花瓣中提練出來,具有天然特殊的甜沁香氛及與無倫比長效保濕因子,能瞬間舒緩、滋潤乾燥肌膚,長時留住每一滴水分。 
護脂劑 :植物性復脂劑,對人體完全沒有刺激值、避免肌膚清潔後過度脫脂。
尿囊素: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適用對象:所有膚質。 
新一代氨基酸,不傷膚質,洗後肌膚明亮健康。以高濃度氨基酸衍生物為基底,藉由潔淨機制將水合因子帶入角質層中,泡沫少但極棉細,綿細泡沫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塵污、油脂,使其達到清潔兼保養。針對易過敏肌膚,敏感之肌膚提供全方位呵護,溫和不刺激黏膜,同時留下保濕感,透過微分子滲透洗淨膚質,加強肌膚的舒緩及修護 
※保加利亞玫瑰香氣,可以散發迷人的自信在夜晚的神秘魅惑也是另一種風格香而不膩。 溫和的洗淨 不過度脫酯 洗後不緊繃 足夠的保濕, 讓皮膚不易老化。 
受傷過敏之肌膚獲得緩和。不含酒精等溶劑,不易引起過敏,讓您的皮膚健康無負擔。

 

 

說明取自於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kingyen3993/194430

 

Picture 70.jpg 

這是我前幾天去無名看見可以索取適用就寄到他的信箱沒想到昨天收到

說已經寄出今天就收到東西而且還是用掛號寄出這樣就不怕東西會遺失

Picture 71.jpg 

這是他的試用瓶身上面蓋子可以轉開

再倒著就可以鎖起來這圖片是我轉開後蓋起來的樣子

因為我收到的時候就拿到手上試用

Picture 72.jpg 

這開口很小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洗

味道聞起來滿香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也很好沖洗

洗完手上還會滑滑的並不會感覺緊繃或者不舒服

 

這波試用品還有到6/22號截止剩沒幾天詳細說明請到這查看

http://www.wretch.cc/blog/kingyen3993/190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