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你能夠懂事一點

昨天半夜就聽到阿爸在抓狂又開始碎碎念

以為你又給我亂大小便

嚇的我趕緊拿條繩子把你綁住怕你會又跑去看

還好已經睡死呼呼大睡中沒反應

結果早上照慣例還是被聽在那"自戀狂"的老爸放自己唱的歌

再怎唱也是哪幾首歌

聽也是那幾張唱片不懂唱片堆積如山

還是聽不夠!

後來差不多8.9點霸你就先出門我就爬起來

看疑!廚房沒尿尿的痕跡阿!

半夜怎在那抓狂碎碎念的不停後來就不管他

繼續忙我的

等到晚上我在吃義大利麵時就跟我講原來是大便在他的床上

差點暈倒!

以前住外面時他也是討厭誰就會在對方睡覺的地方小便

之前就是跟前任在一起就常在他睡覺的地方

枕頭!床位都逃不過他的尿功也許是平常老爸討厭跟她玩

所以就趁機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