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別搞錯!

不是我在漲奶是小巴!

上次發情的時間也忘記沒弄筆記本記下來

昨天看他奇怪奶奶怎怪怪的一擠奶水就噴出來原來是假懷孕

害我昨晚睡到一半怎覺得棉被怎一大攤溼溼的

應該是奶水發達滲太多出來

他就怕我罵就跑去客廳籠子裡面睡覺

我就起來上廁所就順便把它鎖起來直到早上我爸起床

才把牠打開不然我被子可能又要報銷

之前住外面時那件棉被也是被他尿到很臭就想因為我東西多

又特別請我姊來幫我一起載東西回家

就在想反正都是牠的尿味不要好了就直接丟在宿舍

給前任男友使用!

他也沒差小巴以前在他面前大便還可以睡到呼呼大睡

根本就不知道有大便在眼前還是我聞到

實在受不了起來看見真是傻眼有夠臭等這次漲完奶後

就順便帶去給獸醫做結紮手術!

不知道費用要多少上次忘記問不知會不會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