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晚小巴就逃跑出去

我那時還穿這睡衣天超冷的就急忙快把睡褲換掉

隨便拿件外套+繩子就衝出去

可惜他跑太快根本就摸不著頭緒也不知道往拿邊跑

後來看見同學家外面有狗

我還以為那是小巴勒近看卻不是哀有點失望

因為我晚上在外面一定要戴眼鏡不然模糊到我看不清所以晚上最討厭出門

後來就走來走去看見穿黃色衣服的一條狗

衝出來卻是在我後面看見我就衝過來我抓不住

在後面狂叫他的名子以為我在跟他玩

就跑一跑停下來等我ㄧ靠近就又跑一段路又停下來

實在受不了因為愈跑愈遠根本就追不上

就只好放棄而且冷到走回到家裡時雙腳受凍

就剛好遇到阿爸出來查看就問我跑到哪裡?

我就不回形容後來就在回家換上後外套在騎機車出去追

本來想說會被別人帶走還好其一段路看到一團黑黑的東西在路邊

原來又跑到之前我為了要抓他跌倒在田邊的路上

後來看到我前進時又開始跑

時在真想把她腳打斷內!怎叫都不過來

還好也要感謝旁邊有條小黑他自己跑過去聞味道

我就再後面偷偷靠近一手抓住他的帽子就快回家

他知道很冷就跳到我腿上趴著

回到家後就被爸訓話還打她幾下後來就自己跑進去籠子

在看電視時我爸就挑釁他說要出門

那時還真的又想跑出去心想如果在跑我真的不想在追

因為好累人+感冒更痛苦

可能是我出門時吹到風頭痛一整晚真的是很難睡覺

直到下午還是很痛苦

就先吃中藥沒多久就反胃吐出來又在喝水又在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