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蔡依林 专辑:爱情任务

 

 

 

 

 

 

從皮包裡扯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抽幾口香煙
已經沒什麼人會埋怨

晴天陰天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再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
更明顯...

===================================================

現在的我是1個人

其實也沒什麼好或是不好1個人看電視

總比2個人在那搶來搶去來的好

你愛看國片我愛看洋片往往為了這樣而再不爽

現在我愛看哪台就看哪台

電腦也是你愛玩遊戲我愛上網聊天

你愛上網掛著都不讓我碰只要我跟朋友聊的很高興時

就會感覺有對眼睛在盯這我看讓我很不舒服

一個人愛吃什麼就買什麼

不用為了你而放棄自己所愛吃的美食也不再需要

再買2份食物而傷腦筋

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不用在為了你而哪都不能去

一個人睡覺就算睡姿再醜再打乎也沒人看到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相信我能夠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