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發情期就過了一段時間

是隔多久我也沒記下來不知道是因為沒安全感還是
如何!還是因為老鼠的關係

現在又爬上來跟我睡覺


看我的棉被都被霸佔住等下要怎睡覺

真聰明還給我睡在電扇前面害我現在正在打日記狂流汗

不然就是我再打電腦就硬要跟我擠在一起


嗯嗯!這張最清楚有視訊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有時圖片都拍的很糊還是因為我是用手握的關係....??
我熱的要死篇要跟我擠在一起...

而且現在床上有2個大人跟一個小孩再睡覺常常睡到半夜一邊是狗把我擠到
枕頭要蟀下去另一邊又是一個小孩的手狂打我的臉
ㄚ是怎樣...



床就是這麼大偏偏就要上來擠在一起睡覺!
想帶去結紮又不知道價錢多少...又怕有傷口到時黏我更緊
而且看結紮過的狗狗都明顯發福到走路都很慢
我比較喜歡苗條的狗雖然常常被拉著跑

而且現在也不打算在讓狗狗生育因為上次的土土生下7胞胎就夠我受了



現再要是小巴再給我懷孕肯定會被阿爸轟出去...


不然常常黏我也不是辦法!老是不要獨立又因為我帶小櫳出去就在那狂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